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青海玉树地震灾区 > 玉树地震最新消息

金融机构纷纷捐款助玉树灾区重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26日04:10
  玉树大地震发生后,近日记者了解到,国内基金公司纷纷解囊捐助,支持灾区人民抗震救灾,重建家园;而保险公司更是马不停蹄地赶赴灾区,勘察灾难现象,迅速完成赔偿。

  基金:纷纷解囊相助

  近日,华夏基金宣布,通过华夏人慈善基金会向灾区捐款100万元;大成基金 也宣布通过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向玉树地震灾区捐款20万元;鹏华基金16日在“鹏友多心灵公益计划”启动仪式上宣布,向灾区捐款50万元。

  4月19日,招商基金于以公司名义向灾区捐款15万元,加上全体员工的捐款71720元,合计22万多元已捐至中国证券业协会。

  此外,汇添富基金公司捐资800万元发起的上海汇添富公益基金会获民政部门批准,标志着基金业首家非公募综合性公益基金会正式设立。据悉,汇添富基金在灾难发生后第一时间就向上海汇添富公益基金会捐款20万元。

  保险:迅速完成理赔

  每次地震后,人员伤亡和财物损失都会有保险公司的身影出现,这次也不例外。中国人寿向记者透露,截至4月20日,中国人寿接到来自青海、四川两省玉树地震的200多起报案中,确认死亡14人、医疗伤残16人,预估赔付金额达170.39万元,出险的险种多集中在天府卡与建工险。

  4月15日15时20分,在地震后一个工作日内,平安产险向地震中受损的客户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预付赔款50万元,完成业内首笔赔付;平安寿险向因地震遇难的客户马某赔付保险金17万元。4月20日,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亮相央视抗震救灾晚会,宣布捐赠1000万元支持玉树重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