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欧系货币可能再次探底 美联储论调或支持美元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27日07:23
  上周末的非美行情极具戏剧性,先是希腊债务预算超出前期估值,使得欧元带领非美货币全线跳水,然后又传出希腊准备启动紧急救援资金、各欧元区国家纷纷伸出援手的好消息,欧元又在周末反弹接近200点后收市,这样的行情充分显示出目前市场的机遇与风险。从投资的角度看,后者远大于前者。

  不过,由于对救援资金等问题仍有种种疑问,投资者对欧元的前景十分不看好,所以欧元这次的反弹主要动力来源于短线投资者,要突破1.340估计可能性不大,周一是个不错的获利平仓时间。

  美联储论调或支持美元

  在美联储议息会议结束前,欧元将延续下行整理的态势,价格将再次回到1.326附近。市场预期美联储议息会议不会提出上调利率,但是对美联储的态度十分关注。如果本周美联储官员在会议期间传达出乐观、积极的论调,很可能给予美元不少的支持,处于弱势的欧系货币则有可能出现再次探底的行情,欧元将下试1.315附近的短线支持。 (来源:广州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