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融资拓展消费金融业务 新鸿基出售19%股权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4月27日02:56
  为满足旗下公司——新鸿基金融集团扩展消费金融业务融资之需,新鸿基有限公司及相关各方披露了一揽子方案。

  4月26日,联合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地产(香港)有限公司、新鸿基有限公司及天安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发布公布称,联合地产将向新鸿基公司按每股约6.64港元收购天安中国5.74亿股,占天安中国发行股本的38.06%,共计金额为38.11亿港元。

  据悉,本次交易的完成,是新鸿基履行向私募股权基金公司CVC Capital Partners出售不超过19%股权的交易条件。此前,新鸿基公司同意作价21.4亿港元向CVC出售不超过19%的股权,但前提条件是,新鸿基公司向联合地产出售其持有的天安中国38.06%股权。

  根据协议,CVC将通过认购新鸿基公司强制性可转换票据和认股权证的方式进行注资。可转换票据和认股权证将于新鸿基公司出让天安股权交易完成后发行。交易完成后,CVC将成为新鸿基公司第一大少数股股东。

  新鸿基公司表示,由于天安中国的业务类型有别于公司的主要业务运作,因此决定出售天安股权,而CVC注入资金,将用于进一步扩展旗下新鸿基金融集团在内地的消费金融业务网络及一般营运资本。

  联合集团、联合地产、新鸿基公司及天安中国26日早上申请复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