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民生经济

茅台拖累白酒 A股昨失血45.65亿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2010年04月27日08:57
  尽管昨日亚太市场普遍上涨,但沪深两市大盘继续呈现疲态。大智慧SuperView数据显示,昨日两市共有45.65亿元资金净流出。

  板块方面,教育传媒、西藏板块、3G概念涨幅较高,分别上涨2.81%、2.35%和1.7%。受贵州茅台一季报增速下滑的影响下,酿酒食品板块昨天严重拖累 大盘,板块整体下跌2.45%。遭受利空打压的地产、银行股虽然跌势趋缓,但个股依然上涨乏力,成交普遍下降。医药股继续成为市场资金追逐的主要品种,共有1.35亿元资金净流入。

  兴业证券认为,近期持有宏观资产为主的大盘股的机构和个人接近“心理崩溃”,已开始加速撤离,并向政策友善型的中小盘股配置。

  但是,小盘股前景虽好,但“疯狂的新股”显示风险已大。首先,新股发行成为高调的造富平台,神州泰岳碧水源海普瑞轮番成A股“股王”,其中,海普瑞按发行价计算总市值超越500亿,大股东一跃成为内地首富。第二,优选的行业上涨之快已经超过市场预期。计算机及硬件PE接近“5·30”峰值;元器件PE已接近2001年网络股泡沫破裂时水平。第三,中小板指数在创出新高之时,近期很多前期强势股在高位放出巨量,并震荡收低,显示人心思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