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午后资金加速流出 沪指盘中暴跌百点创新低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李冰
2010年04月27日15:41
  午后大盘继续大幅走低,盘中沪指跌幅一度超过100点,创出近7个月来的新低。盘面看个股全线重挫,资金面也加速流出,净流出达210亿元,机械、化工、金属、电子、医药、批零、食品各板块均遭遇沉重抛压。虽然尾盘股指奋力拉升,勉强站于2900点之上,但大盘仍然大跌60多 点。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收报2907.93点,下跌61.57点,跌幅2.07%。深圳成指收报11355.37点,下跌247.26点,跌幅2.13%。

  导致上证指数今日大幅走低的原因有以下几点:一、再融资传闻,传建行本周讨论700亿再融资方案;二、主力逐渐离场,险资骤然减仓引发恐慌抛盘,基金仓位直逼2008年低位;三、解禁市值剧增。本周解禁2200亿创3个月新高,另有七新股齐发冻资或超9000亿;四,央行表态触动加息敏感神经,今年通胀率恐超4%。

  联讯证券首席策略师曹卫东称,后市下跌幅度不会太大,投资者不用过于悲观,大概在5月第二周会出现转机,短期来看权重类个股值得关注。

  英大证券研究所所长李大霄分析今日大跌的主要原因时指出,一方面,地产新政引起的震荡依然没有消化完全;另一方面,股指期货的推出为市场引入一个新的变量,其影响有待进一步的详细观察。 (来源:中国证券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