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诺基亚公布旗舰智能手机N8细节 售价为370欧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8日14:07
  据路透社报道,诺基亚昨日公布了其首款使用Symbian 3新操作系统的手机N8的细节,试图在高端手机市场挑战苹果iPhone和黑莓。

  上周,诺基亚下调了盈利预期,并将Symbian 3智能手机的上市时间推迟到第三季度,导致诺基亚股价大幅跳水。瑞典银行分析师Jari Honko说:“诺基亚对火警作出了反应。”

  据悉,诺基亚尚未向媒体或分析师具体展示N8手机,但公司希望借助Symbian 3软件收复失地,从那些新竞争对手手中抢回一些市场份额。不过分析师表示,新机型及升级软件最多可使诺基亚新品与谷歌Android软件手机或索爱手机并驾齐驱。索爱从2009年就开始销售一款1,200万像素的手机。

  CCS Insight的分析师Ben Wood表示:“Symbian 3是一种进化型而非革命型软件,但N8手机如果性能可靠的话,将是诺基亚为其高端手机赢回信赖而迈出的第一步。”

  诺基亚表示,N8手机配备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3.5英寸触摸屏,零售价为370欧元(不包括补贴和税)。分析人士称,目前尚不清楚新手机将对诺基亚第三季度财报带来多大影响,因N8手机第三季仅会在部分市场推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黄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