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华丽家族力推“空中檀宫” 总价或过亿

来源:搜狐财经 作者:谢刚
2010年04月28日14:55

  搜狐财经近日获悉,世博期间,华丽家族新楼盘汇景天地景观大宅将在其百米高空首次推出“定制式”空中檀宫,该空中大宅由开发2005年中国十大高端物业之首檀宫的华丽家族团队运营。

  目前,空中檀宫的售价未

公布。但据华丽家族介绍,空中檀宫的品质非常出色,完全按照檀宫的标准打造,提供定制式服务,选择世界顶级设计团队进行装修等。搜狐财经获悉檀宫目前的二手房价在23万每平米左右。檀宫位于上海西郊,而空中檀宫位于卢湾区,是上海的新核心商务区,同时毗邻世博会园区,能够看到世博会园区景色。考虑到空中檀宫相比檀宫的位置等其他一系列有利因素,其每平米售价超过23万元的可能性非常大。

  美仑集团主席、原檀宫项目总经理郑栩生对搜狐财经表示,这套空中公寓“空中檀宫”面积为430平米,并赠送350平米花园,单套估价可能过亿元,肯定将刷新上海高端物业的记录。

  此外,华丽家族的汇景天地售价目前也尚未公开。但据搜狐财经了解,汇景天地总建设面积为13万方,“空中檀宫”位于该项目顶层32楼。据悉,目前该楼盘周围的其他高端物业价格约在8-12万元。在当前政策调控的背景下,其售价倍受市场关注。

  就此问题,美地行上海公司董事总经理刘群认为,世博将会让汇景天地所在的卢湾区成为一个新的高端物业聚集区。刘群分析,首先,世博会将带来基础设施和交通的巨大改善。其次,世博会后,随着拆迁的进行,卢湾区有望成为上海全新的贸易中心区,将可能会诞生新地标这样的建筑。而贸易中心确定,肯定将带动该区域的人流和消费。

  “虽然有政策调控的压力,但对高端物业还是长期看好的。”刘群说。刘群还指出,世博会将会极大提升人们对世博及其周围建设的鉴赏能力。人们对于住宅的高要求,也将促使高端住宅的吸引力。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21-23081712。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