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2010世博会--企业改变世界 > 2010世博会企业新闻

韩国企业联合馆世博会期间将天天“下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8日18:17

   在2010上海世博会即将开幕之际,独具韩式特色的浪漫白雪将“飘”到黄浦江边的韩国企业联合馆。据悉,韩国企业联合馆将在世博会期间以“下雪的上海”为主题,在展馆入口附近,制造一日两次,每次10分钟的飘雪的景象。届时天地之间白茫茫一片,雪花纷纷扬扬从天上飘落下来。

  此次“下雪的上海”活动将从世博会开幕一直持续6个月至世博会结束。活动期间,参观者可将企业馆为背景,在雪景中拍下值得回忆的世博会瞬间,为世博之行留下美好的印迹。而在企业馆内部会否也将呈现出美丽的雪景,还是一个美丽的悬念,只等参观者亲自揭开。同时,为了强调“Greencity,Greenlife”的展馆主题,此次韩国企业联合馆不仅在展示内容上体现了12家参与企业高端环保技术,甚至一些小道具的使用上也处处蕴含着绿色概念。

  据记者了解,此次“下雪的上海”所运用到的先进造雪技术来自于美国,此项技术也曾频频出现在好莱坞大片中。除了浪漫飘雪外,此次世博会韩国企业联合馆将集中呈现12家韩国企业先进的绿色革命技术,包括IT尖端技术、能源循环利用等方面的研究成果。三层参观区将带给参观者不同的生活体验。(朱文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