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高盛再陷“欺诈门” > 高盛欺诈门最新消息

高盛董事长否认欺诈指控 一季度净利34.6亿美元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罗晟
2010年04月29日07:51

  高盛董事长劳尔德·贝兰克梵昨否认欺诈指控。

  高盛事件正愈演愈烈。据新华海外财经报道,继美国证监会之后,英国金融服务管理局也在昨日发表声明,将对高盛旗下的英国部门高盛国际展开正式执法调查。

  与此同时,市场还传出消息,美国政府控股的保险巨头美国国际集团正考虑对高盛集团采取行动,追讨总额60亿美元住房抵押贷款支持证券保险交易引起的损失。

  但对此,在昨日公布一季报时,高盛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劳尔德·贝兰克梵否认高盛公司存在美国交易委员会指控的欺诈行为,并称正在努力把高盛公司打造成华尔街历史上盈利性最强的投资公司。

  根据高盛刚公布的2010年一季报。高盛在2010年第一季度盈利34.6亿美元,每股盈利5.59美元,比去年同期上涨91%;营业收入也由去年的94.2亿美元上涨至127.8亿美元,涨幅达36%。受此利好,昨日美股高开,高盛盘前股价上涨1%。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