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美联储将利率维持在低位 油价上涨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2010年04月29日08:49
  因美联储此前重申了将利率维持在超低水平的承诺,原油期货周三尾盘走高,追随股市上扬走势。

  总体而言,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在月度会议声明中的措辞较为乐观,这推动股市走高,并促使原油市场人士暂时撇开了对美国原油库存上升的担忧情绪。

  纽约商交所六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涨78美分,至每桶83.22美元,涨幅1%。伦敦期货交易所布兰特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涨38美分,至每桶86.16美元,涨幅0.4%。

  美联储今日发布的会议声明与3月份声明内容基本相同,但美联储对经济形势不断改善的重申,以及将维持低利率水平的预期鼓励投资者重回高风险资产市场。在今日早些时候,许多市场人士纷纷抛售了手中头寸,因此前标准普尔下调了西班牙债务评级。该评级机构昨日下调了希腊和葡萄牙评级。

  原油市场对最新公布的原油库存数据反应不大。美国能源信息中心公布的每周库存数据显示,截至4月26日当周,原油库存上升200万桶,达到去年6月份以来最高水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