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丰田史上最大规模召回 遭遇信任危机 > 丰田史上最大规模召回汽车最新报道

稳定系统出现问题 丰田在美召回五万辆Sequoia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9日09:05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路透社消息,丰田汽车周三表示,将主动召回约50000辆Sequoia运动型多功能车,原因是该车型稳定系统可能会在低速加速时出问题。

  消息援引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NHTSA)的话称,该局要求丰田进行此次召回。据悉,先前该局已针对2003年初车型进行了18个月的调查。

  据NHTSA的文件显示,2008年就Sequoia循迹控制系统和稳定系统所做的调查,是在接获超过160件消费者投诉后展开的。

  不过对此,丰田汽车表示,并未接获该稳定系统问题引起事故或伤亡的报告。

  据悉,丰田汽车在网站声明中称将升级受影响车辆的软件。目前丰田已通知经销商,并且仍在研究解决方案和安排日程。丰田计划在5月通知车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思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