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中国面临救市措施退出压力 > 救市退出国际新闻

美维持利率 美股28日收高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4月29日10:24
  因Fed决定将低利率再维持一段时间,美国股市28日收高。道指收涨0.48%;纳指收涨0.01%;标普500指数收涨0.65%。

  综合外电4月28日报道,美国股市28日收盘走高,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和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等金融类股以及能源巨头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领涨,因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 简称Fed)维持宽松货币政策立场不变,并表示,将把接近零的利率政策再保持一段时间。

  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涨53.28点,至11,045.27点,涨幅0.4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微幅上涨0.26点,至2,471.73点,涨幅0.01%。标准普尔500指数涨7.65点,至1,191.36点,涨幅0.65%。金融类股领涨,能源和材料类股涨势尤为强劲。

  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维持联邦基金利率在0至0.25%之间不变并重申将在较长时间内维持当前超低的利率水平。

  LPL Financial首席投资官Burt White表示,“我们认为美联储最终将会加息,加息时机在2011年初。”

  White指出,“美联储对美国经济形势的评估要比经济数据所揭示的更为保守,这可是因为欧元区成员国的债务问题令其不安,欧洲经济成长放缓将打击美国出口并影响美国经济复苏。”

  美股上午行情振荡较为剧烈,受Comcast、康宁、诺斯罗普格鲁曼与陶氏化学等公司好于预期财报以及美元小幅下滑支持,主要股指在昨日大跌后有所反弹。在标准普尔将西班牙信贷评级从AA+调降至AA后,美股

  迅速转跌。

  Burns咨询集团首席投资官Tim Courtney表示,陶氏化学等公司销售额的增长恰恰证明美国经济正在转好,消费者准备再次打开钱包。

  一些分析师认为债务危机将波及整个欧洲并对阻碍欧洲经济的复苏。Leader Capital基金经理John Lekas表示,“希腊与葡萄牙将是欧洲版的次贷危机。”

  标准普尔10大行业板块中,金融板块上涨了1.3%,涨幅排在首位。受权重科技股拖累,纳指全天表现均落后于其它股指。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为14.4亿股,上涨股家数对下跌股家数的比例为3比2。 (来源:财讯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