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国航深航加速航线整合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2010年04月29日09:58
  中国国航(601111.SH;00753.HK,下称“国航”)与深航的航线网络资源整合进一步加速。4月28日,国航与深航联合宣布,继联合推出“京深快线”后,将于5月1日推出成都—广州、成都—深圳两条城市快线,每日提供大约30个往返航班。

  目前在成都—广州航线上,包括国航、南航 东航海航、深航等五大公司运营。国航与深航联合推出城市快线后,将占有该条航线市场份额的50%。在成都—深圳航线上,由国航、深航、南航、川航四家运营。国航与深航联合推出城市快线后,在该条航线上将超过50%的市场份额。

  记者还获悉,4月27日,国航与深圳市政府签署了新的战略合作协议。国航承诺在收购深航后,将把深航发展成为一家全国性的航空公司,并将保持其深圳注册地、扎根深圳发展等五个地位不变。

  国航商务委员会市场部副总经理马建明透露:“与深航业务整合后,将产生17亿元的协同效应价值,其中客货运6亿元,机务工程为7亿元左右。”

  2009年国航的业绩报告显示,国航航班的平均客座率接近80%。马建明预计与深航整合后两家的平均客座率将不低于80%。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