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重组并购 > 平安收购深发展 > 平安收购深发展最新动态

平安收购深发展交易再度延期

2010年04月29日15:51

  4月28日晚间,中国平安(601318.SH/02318.HK,下称中国平安)及深圳发展银行(000001.SZ)均发布公告,表示经双方董事会审议通过,中国平安收购深发展的交易终止日再次延展至6月28日。

  深发展在公告中表示,对平安寿险106.83亿元的定向增发计划仍需银监会、证监会、保

监会审批。

  根据该行董事会通过的议案,对平安人寿的定向增发截止日将由4月30日延期至6月28日,而中国平安收购新桥所持深发展股份的协议也将延期至今年12月31日。

  在深发展28日公布的2010至2012年资本规划中,该行表示三年内资本充足率以及核心资本充足率将分别至少达到10%以及7%。

  未来三年,该行将采用多种方式补充资本;在与中国平安的交易完成后,可保证资本充足率阶段性达到资本规划目标;当核心资本充足率达到7%,该行还将选择合适时机继续发行次级债券,并可能考虑通过发行混合资本债券、可转换债券等方式,充实附属资本。

  2009年6月12日,平安与深发展、深发展外资股东新桥达成并购协议,内容包括深发展向中国平安旗下的平安寿险定向增发,以及平安受让新桥持有的16.7%的深发展股权。

  该交易需银监会、保监会、证监会等多个部门审批,至今仍在审批中。去年12月深发展已公告将交易延期至今年4月30日,现又再次公告推后。(来源:《财经》杂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