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政策·监管

中信银行:250亿元次级债发行已获银监会批准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者:苗燕 潘琦
2010年04月30日04:27
  中信银行行长陈小宪29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中信银行250亿元的次债发行计划已获得银监会批准,发行工作将很快完成。此后,中信银行的资本充足率将达到银监会要求的目标。

  数据显示,截至今年1季度,中信银行的资本充足率降至9.34%,略低于今年年初银监会提 出的中小银行资本充足率需达到10%以上的要求。在2009年末,中信银行宣布了将发行250亿元次级债,补充其附属资本的计划。陈小宪表示,除次债发行计划外,中信银行还有一个“股本融资三年规划”也将按部就班地进行。该个计划将是中期计划,具体内容目前尚不能对外公布。

  此外,在谈到中信银行投资欧洲债券问题时,中信银行高层透露,今年初中信银行已把所有的欧洲债券都卖掉了,而且原本的比例也很小。中信银行副行长曹彤称,近期,南欧四国的主权债变化,未波及到中信银行的股东西班牙对外银行(BBVA)。他表示,目前西班牙的整体经济状况比较稳定,BBVA的财务指标也比较健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