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审计署称农行105亿元违规经营 部分流入股市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30日08:33
  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背景下,国家审计署对三家金融机构的审计结果显示,它们都不同程度存在问题。

  审计署昨日发布了对中国农业发展银行2008年度资产负债损益审计结果、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度资产负债损益审计结果、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2008年度资产负债 损益审计结果的公告。

  215亿涉农贷款未投三农

  审计署金融审计司副司长刘星坦言,三家金融机构不同程度地存在履行政策职能不够到位、违规经营和风险控制不够严密等方面的问题。其中,审计署在对农业银行总行及11家分支行审计中发现了违规经营问题105.53亿元。

  中央政府近年来屡屡提到调整产业结构,并对向不符合产业政策的行业贷款向金融机构提出了要求,但是从审计结果看,农业银行向不符合产业政策和贷款条件的企业发放了贷款47.97亿元,甚至还有信贷资金流入股市。此外,作为一家面向“三农”为业务之一的商业银行,审计发现农行部门涉农贷款资金未直接用于三农,农业银行2008年发放的贷款中,有215亿元未直接用于“三农”。 (来源:《新京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