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汽车

上汽荣威350携手中国联通打造“汽车物联网”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者:吴琼
2010年04月30日04:27
  荣威350近期推出Inkanet智能网络行车系统,该系统依托3G网络,使车载信息终端实现信息检索、股票交易、实时路况导航、电子路书和社群交流等各种功能。

  作为首款实现网络信息化的汽车,荣威350被认为最有可能率先成为全球汽车界的“苹果”。据了解,荣威350搭载基于 完全开放的Android 系统,这一系统的风头目前超过苹果手机采用的系统。市场调研机构Quantcast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2月份,苹果手机虽然仍占移动互联网的统治地位,但Android手机占移动互联网流量已上升到15.5%,环比大幅增长8%。

  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表示,“汽车信息化是汽车产业发展的未来趋势,全时在线轿车荣威350将在全球汽车信息化浪潮中占据领先位置。”而上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蒋峻表示,“上汽集团荣威350在开发初期就定位于网络移动技术市场,并一直致力于将影响人类生活最大的网络移动通信应用到汽车上。如今的消费者,由于伴随着网络和移动通信成长,对汽车物联网已经形成需求,而且这种需求会越来越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