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视频新闻

社科院农村发展研究所研究员冯兴元发表主题演讲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30日17:48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财经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社科院农村发展研究所研究员冯兴元:刚才两位发言非常精彩,我们讨论预算改革实际上本着这样一个理念,纳税人支付了税价,跟商品市场上支付了你的货币的价格一样的换取商品,我们换取了公共产品与服务,如果政府是负责的话,他提供的产品与服务跟你这个支付的税价是对等的,这样一种制度落实到一个根本性的层面就是民主财政的层面,所以这里面税还有财政的支出是至关重要的,所以美国大法官曾经说过征税权涉及到毁灭的权益,背后他就说非常重要的工具治理工具。https://business.sohu.com/20100429/n271841518.shtml
(责任编辑:单秀巧)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