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 巴菲特股东大会 > 巴菲特股东大会跟踪报道

投资者眼中的巴菲特:抓住巴菲特还在世的时机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5月02日18:05

  中证网讯 Kris Lajeskie 对本报记者说,这是她第一次参加股东大会,巴菲特已经78岁了,年事已高,他不会永远开股东大会,所以有这个机会就来了,可以看看巴菲特本人,和他互动,向他学习点东西,二来也可以结交不同的人,向他们学习。

  至于为何买他公司的股票,Kris说,她以前总是听人说,巴菲特为许多人创造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财富,所以也想有朝一日成为这些人中的一员。刚开始她只是买了几股,在2008年10月股市低迷的时候,又进了些股票,等到2010年初伯克希尔公司拆分B股,她一下子增加了好几倍。

  自称十分幸运的Kris 说她购买巴菲特的股票是为了长期持有,而不是为了短线交易,因为巴菲特也是那么作股票的,这也是为何人们相信巴菲特的原因。Kris感叹道,语气中充满了对巴菲特的深深崇敬。

  除了巴菲特的股票,Kris还持有苹果和谷歌公司的股票。在Kris眼中,apple改变了整个世界,为全世界设定了标准,"而谷歌的影响遍及全球,是真正的未来。

  谈及目前的股市和经济,kris似乎显得不是那么有信心。她说,每个人似乎都在谈论经济复苏,政府也投入了大量的刺激经济的资金,可是她仍然不那么确定股市和经济前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单秀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