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2010世博会--企业改变世界 > 2010世博会最新消息

平日票入园第一天 北京自助游客“有备而来”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5月04日15:28
  “我们早晨7点不到就来安检口排队了,这不,按你们的攻略一进园就先直奔中国馆预约,然后先去逛B、C区的外国馆,再回来看亚洲馆区;当然也不能忘了在世博护照上多敲几个章。”刚刚上午8时许,专门为了看世博来上海自助游的北京市民尹先生“率领”一家三口,抢在第一个 “平日”入了园。

  记者从神舟国旅、中青旅等经营国内游的大旅行社了解到,今天是第一个“平日”入园时间,有不少北京游客结束了周边游行程返回上海,错过“指定日”的高峰入园参观;今天早晨不到7点,世博园多个安检口前面就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许多游客一进门就直奔中国馆先做预约,然后再分散到各个馆区参观。

  记者随机电话采访了两三位来自北京的市民游客,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北京游客逛世博可称得上“做足功课”,尤其是一家三口入园参观的都会先查好路线;上午到哪儿照相,中午去哪里吃饭,下午去什么热门馆排队敲章,甚至晚上要趁着夜色跟哪些建筑物合影都一一准备好计划。“我就是看了晚报的夜景和敲章攻略,一进门先去世博轴边上的旗舰店买了一大摞世博护照。我要先从最小的国家逛起,晚上再去你们推荐的场馆周边看灯光。”今天早晨刚到上海就直奔世博园的常小姐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她手里满满当当的,晚报的“攻略”、世博园区导览图、世博护照一个都不能少。(特派记者窦媛媛) (来源:北京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