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风华高科股东大宗交易套现亿元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5月05日01:34
  ⊙记者 吴正懿 ○编辑 邱江

  深交所大宗交易平台显示,4月30日、5月4日,风华高科连续发生两笔大额交易,合计成交金额逾亿元。

  资料显示,这两笔同为500万股的交易,前一笔成交价为10.28元/股,成交额5140万元;后一笔成交价10.81元/股,成交金额5405万元。值得一 提的是,4月30日和5月4日,风华高科的收盘价分别为10.47元和10.9元,大宗交易的成交价折价幅度并不大。

  从买卖双方看,两笔交易的卖方营业部均是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东莞东城大道证券营业部,买方为中信证券上海沪闵路证券营业部。由此判断,抛售风华高科1000万股的很可能为同一人。从二级市场看,风华高科近期股价走势强劲,减持方出手的时机颇为精准。

  风华高科一季报显示,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中持股超过1000万股的仅有肇庆市能源实业有限公司和广东粤财投资有限公司,分别持有2000万股和1170万股。从近期减持情况看,粤财投资一直有零星减持,而肇庆能源实业未有变动,本次减持很可能为粤财投资所为。 (来源:上海证券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