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瑞银一季度税前盈利28.1亿瑞郎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5月05日01:34

  ⊙记者 石贝贝 ○编辑 陈羽

  瑞银4日晚间公布2010年第一季度财报,录得税前利润28.1亿瑞士法郎(约合25.85亿美元)。今年一季度,瑞银所有业务部门均录得税前盈利,瑞银股东应占净利润达22.02亿瑞士法郎,较上一季度提高83%,摊薄每股收益为0.58瑞士法郎,年化股本回报率为21.0%。

  在具体业务部门表现上,由于固定收入、货币和大宗商品业务对收入贡献巨大,投资银行业务表现良好,证券业务增加了收入,并保持了市场份额;财富管理业务的收入增长表明所实施的提高利润率计划已初见成效,第一季度财富管理业务的年化毛利率增加了5个基点,增至93个基点;新增资产净流出大幅度减少,一季度财富管理和瑞士银行新增资产净流出为82亿瑞士法郎,美洲财富管理业务的新增资产净流出为72亿瑞士法郎,而环球资产管理业务的新增资产净流出为26亿瑞士法郎。

  截至一季度末,瑞银集团成本收入比为69.7%;一级资本充足率为16.0%,较2009年年末15.4%有所提升;核心一级资本充足率从原来的11.9%提高到12.5%。瑞银资产负债额保持稳定,总资产为1.356万亿瑞士法郎,风险加权资产也稳定在2090亿瑞士法郎;2010年第一季度瑞士金融市场监管局杠杆率为4.1%,而2009年第四季度则为3.9%。

  瑞银集团首席执行官郭儒博(Oswald J. Grübel)称,瑞银有望实现中期目标。瑞银预计财富管理和资产管理业绩将逐步改善,但具体表现将据市场状况而定。 (来源:上海证券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