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中兴通讯为世博会提供IPv6方案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5月05日02:32
  本报记者 吴铭

  中兴通讯提供ZXR10 T1200/T600高性能多业务路由器实现上海世博的IPv6解决方案,目前开始为世博会的信息枢纽——世博新闻中心以及签约酒店服务。

  通过中兴通讯高性能多业务路由器,实现IPv6网的核心功能NAT-PT,解决了IPv4与IPv6的互通问题,IPv6 地址池将比IPv4的地址池能够多支撑至少14000个以上的用户同时并发访问,大大提高用户访问的效率,并节约了大量IPv4地址。相关用户将实现对世博官方网站的访问以及对Internet资源的使用,体验到动态页面、静态页面、媒体浏览、投票系统、票务系统、视频播放等多方位的功能应用,推动世博通信网络服务更加高效、便捷。

  中兴通讯该款产品凭借IPv4/IPv6的双栈技术及IPv6多业务支持能力的全面解决方案,得到了上海电信的高度认可,成为世博会唯一的NAT-PT设备提供商,并根据世博会要求开发了多跳链接、DNS-ALG解析、页面强推等多项定制功能。

  中兴通讯承载网产品副总经理、数通产品总经理赵强表示,在IPv6时间窗到来之时,中兴通讯已经做好了准备。中兴通讯是IPv6领域的积极推动者和先锋,其在IPv6/IPv4技术上的研发投入已持续近十年,是国内首家获得IPv6 Ready第一阶段认证的厂商,推出从业务终端到接入到承载核心的端到端的可平滑演进IPv6解决方案,促进了IPv6在实际网络中的快速应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