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任志刚赵锡军将出任建行独立董事

来源:金融时报
2010年05月05日09:31
  4月29日,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该行董事会已于2010年第三次会议上,提名任志刚和赵锡军为独立非执行董事候选人。

  任志刚曾担任香港金融管理局首任总裁、香港外汇基金管理局局长,拥有丰富的金融机构监管经验,熟悉金融市场风险控制,在国际金融界享 有良好的专业声誉。任志刚长期关注国际国内金融市场改革和发展,曾领导香港地区多项重要货币金融政策改革,特别是他在1983年以来协助制定并有效执行了香港的联系汇率制度,保障了香港地区货币金融体系稳定和发展。任志刚以其卓越的职业成就先后在市场上获得多项嘉奖,并获香港及海外多所大学颁授荣誉博士和荣誉教授,以及特区政府颁授大紫荆勋章。

  赵锡军是国内知名学者,熟悉中国银行业改革发展历程和具体的经营管理情况,在资本市场和国际金融市场风险控制方面拥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建行新闻发言人表示,任志刚和赵锡军的任职将在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并经银监会核准后生效,相信他们的加入,能够进一步提升建行董事会的战略决策和风险管理能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