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高盛再陷“欺诈门” > 高盛欺诈门最新消息

高盛同意支付45万美元了结裸空指控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2010年05月05日11:23
  据美国商业周刊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和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NYSE)下属监管部门对高盛公司旗下部门作出处罚,理由是其违反了股票卖空交易的相关规定。高盛公司同意支付45万美元罚款,但其既未承认曾犯错,也未否认。

  SEC和NYSE声称,高盛公司旗下执行和结算部门,在2008年12月初到2009年1月末间的交易中,违反有关卖空交易的规定,对未能交付股票没有及时平仓,在没有预先借入情况下接受卖空操作等,同时没有对某些客户及时披露相关信息。

  2008年10月股市暴跌的金融危机高峰时期,SEC实施了一项限制“裸卖空”的临时规定,做空交易者必须在交易结束时向证券机构呈送交易数据,为期不得超过三天,否则将面临罚款。不遵守法规的股票经纪人将被禁止在同一家证券机构从事做空交易,除非其做空的股票已提前借出。2009年7月,这项临时规定被转为永久性规定。

  裸卖空是指不需要买入或借入股票,直接在交易系统中点击卖空成交的交易行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黄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