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中信证券开盘即封死跌停板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05日14:59

  已停牌半个月的中信证券(600030)昨天发布公告称,将与法国东方汇理银行展开合作,在全球展开经纪及投行业务合作。

  但此利好公告并未能阻止其跌势,该股复牌后一开盘便被100万手封死跌停。

  据中信证券公告,该公司将与包括东方汇理银行以及其下属的盛富证

券、农业信贷银行证券(美国)公司和里昂证券(CLSA)等公司进行合作,合作方式包括但不限于业务合作、客户资源共享、组建合资公司、成立战略联盟等。

  中信证券作为东方汇理银行的唯一合作方,双方将构建全球股票经纪及衍生产品业务平台。

  在投行业务方面,通过整合中信证券、东方汇理银行亚太子公司及里昂证券的相关子公司及业务,构建亚太区一流的投资银行,开展国际机构销售、研究以及投行业务。

  资料显示,东方汇理银行总部位于巴黎,是欧洲目前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在全球70个国家拥有分支机构,旗下子公司里昂证券位于香港,是全球最大的经纪商之一。

  中信证券作为中国内地规模最大和最具竞争力的证券公司,2009年年底旗下经纪业务、股票承销业务、债券承销业务均排名第一。

  有分析表示,合作双方实力强大,有利于公司快速拓展亚太地区业务,但利好不敌重重利空。

  央行昨天决定,自5月10日起再次上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金融股昨天因此全线低开。

  昨天,有媒体报道称,自4月27日起,证券业协会将对整个系统内10%的机构进行抽查。

  在很多证券从业人员看来,这次“自查自纠”,更像是一次全行业治理整顿的“风暴”。

  中信证券昨天同时发布2010年一季度业绩预报,经纪份额小幅回升,但佣金率下滑明显,盈利情况整体略低于预期。

  更为糟糕的是,中信证券早在4月15日开始停牌,停牌期间沪综指跌幅超过10%,大部分券商股跌幅超过15%。

  重重利空之下,加上补跌因素影响,中信证券昨开盘即被大笔抛单封死跌停板。

  在中信证券带领下,券商板块昨天领跌大市,板块指数创8个月来新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