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2010世博会--企业改变世界 > 2010世博会最新消息

上海世博会台湾馆受热捧 夜间参观券1小时内派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5日16:21

  上海世博台湾馆二楼点灯平台,可用计算机虚拟技术营造实际放天灯的场景。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晚报》

  日前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图左)参观天灯造型的台湾馆,与贸协董事长王志刚(图右)双手合十,仰天祈求降福,表情很虔诚。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晚报》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上海世博参观人潮不如预期,但台湾馆依然是热门。从昨天开始推出的晚间7时以后进场的夜间参观券,1个小时内全数发光。

  据报道,天灯造型的台湾馆夜间展演为世博园区一大特点,许多参观者从大老远就可看见台湾馆,也有不少入园观众驻足高架步道与世博轴上欣赏台湾馆的外部展演。

  台湾“外贸协会”董事长王志刚5日说,此次台湾馆的展出小而精致,受到参观者好评,全视角的全天域剧场及4D的影音及触觉特效,都让来参观的贵宾及民众赞叹不已。

  刚从上海返台的王志刚介绍,参观台湾馆者可以先在一楼见到符合环保概念的竹编大树,品尝台湾高山茶,欣赏艺术表演,可亲身体会台湾农村纯朴、极具人情味的一面。

  台湾馆二楼的点灯平台获得很多共鸣回响,每个参观者可在计算机上选出自己最喜爱的祈福语。随着虚拟的计算机天灯冉冉上升,画面将勾起观者感动情绪。

  台湾馆的点灯平台吸引了不少前来参观的贵宾。5月1日上午,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参观台湾馆时也饶有兴致地放飞两盏灯,其中一盏的祈福语是“阖家团圆”。在回答台湾记者提问时,他称赞台湾馆 “非常有特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