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能源·电力

保利协鑫签署越南垃圾发电项目合作意向书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5月05日16:41

  2010年4月27日,在江苏省商务厅、越南驻华大使馆、江苏省贸促会与越南工商会联合主办的“中国(江苏)— 越南经贸合作论坛”上,保利协鑫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保利协鑫」或「公司」,股份代号:3800.HK,连同其附属公司「集团」)执行董事兼执行总裁沙宏秋先生与越南太平洋

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潘文贵先生分别代表双方就合作建设越南两个城市生活垃圾发电项目签署了合作意向书。越南政府总理阮晋勇和江苏省人民政府省长罗志军出席了经贸合作论坛并见证了上述合作意向的签字仪式。

  保利协鑫是国内最早涉及垃圾发电的电力运营商之一,拥有先进的垃圾焚烧与污染物处理技术以及丰富的垃圾发电运营与管理经验。越南垃圾发电项目合作意向的签署标志着保利协鑫在开拓国际清洁能源市场迈出了新的步伐。

  根据有关协议,保利协鑫旗下保利协鑫有限公司将与越南太平洋集团股份公司共同投资越南河内市与岘港市的生活垃圾发电项目,两个项目的日处理垃圾量将分别达到1000-2000吨和600-800吨。项目建成后,将对改善所在城市的生活环境、确保当地经济与社会的持续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谢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