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万科拿地速度明显放缓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5月06日01:37
  4月份销售额增长48%

  早报记者 刘秀浩

  国内最大的地产商万科(000002)昨天公布的4月份销售业绩显示,其今年来销售面积下降趋势得到扭转,上个月销售量相比去年出现6.3%的小幅增长。而随着宏观调控,万科拿地速度明显放缓,4月份仅花出去10亿元购入三线城市两幅 土地。

  该公司公告显示,2010年4月份公司实现销售面积63.3万平方米,销售金额78.0亿元,分别比2009年同期增长6.3%和48.0%。2010年1~4 月份,该公司累计销售面积187.5 万平方米,销售金额228.9亿元。

  由于2008年万科主动收缩开工面积,导致从去年年底开始,万科楼盘上市总量不足。今年前3个月,万科全国楼盘销售面积相比去年出现18.5%的大幅度下滑。而二月份的销售面积下降幅度接近60%。

  尽管销售回升,新一轮宏观调控后,万科拿地热情相比前三个月明显下降。4月份,万科仅仅在贵阳和吉林两地花出去10亿元拿地款,不过其中一幅吉林土地规模巨大,总建筑面积达到了214.3万平方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