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万科4月销售环比增长 放慢拿地速度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张艳红
2010年05月06日08:14

  万科A(000002.SZ)今天披露的公告显示,4月份,该集团销售暂未因为调控政策出台而下降。该月总共实现销售面积63.3 万平方米,销售金额 78.0 亿元,分别比2009 年同期增长 6.3%和 48.0%,也比3月环比有所增长。

  2010年1~4月份,万科A累计销售面积187.5万平方米

,销售金额228.9亿元。对比昨日同期披露销售数据的恒大、碧桂园、富力等开发商而言,万科A的销售金额依然处于遥遥领先的位置。数据显示,三家开发商前4月销售业绩分别为121亿元、103亿元和97亿元。

  不过值得提及的是,在宏观调控的背景下,万科A拿地的动作有所放缓。4月份,该公司仅新增了两个项目,总地价为10亿。其中一个位于贵阳,总地价为1亿元;另一个位于吉林,总地价为9亿元。

  在此之前,万科A每月都保持了相当规模的拿地数量。例如3月份新增项目为6个,2月新增11个,以及1月新增项目8个。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