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国研企业发展高层论坛 > 第八届国研·企业发展高层论坛观点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鲁志强致开幕辞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5月06日09:41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第八届国研·企业发展高层论坛”和“第三届国研·企业发展圆桌会”于2010年5月6-7日在北京召开,权威部门领导和国内外专家,与参会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适度宽松货币政策的连续性、稳定性和可持续性,产业转型升级战略,中国企业创新发展模式和战略选择等关键性问题。以下是搜狐财经从现场发回的报道: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研究员鲁志强:

    首先我代表主办单位欢迎各位代表的到来,感谢你们对我们论坛的支持,这次会议它的主题非常明确,后危机时代企业发展之战略选择。所说的后危机时代,我理解就是从危机过去到常态之间的一个过渡时期。相比于危机状态和现在我们所抱的态度和采取的政策差别都是非常大的。温家宝总理在2009年危机发生的时候说:“最需要的是信心和勇气”。今年4月,他在接见参加高层论坛的一些外国代表时又说:“在现在需要的是冷静和清醒”。从温总理前后的后面八个字可以看出来有明显的差别。这次大会希望大家能从温家宝总理四个字里面体会今天讲演中间他们所发表的一些思路和思想。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6892。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思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