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伦敦股市继续下跌 大跌近1.30%

来源:金融时报
2010年05月06日10:56
  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5日继续下跌,终盘收于5341.93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了69.18点,跌幅为1.28%。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卡恩5日称,希腊债务危机存在蔓延至其他经济状况较差的欧元区国家的风险。此外全球信用评级机构标准普尔认为,尽管欧盟相继批准启动救助希腊的计划,但希腊救助计划只是在拖延时间,原因是该国的财政紧缩措施并没有成功的先例。而另一著名信用评级机构穆迪在5日将葡萄牙的主权信用等级列入了可能下调的负面观察名单。在对希腊债务问题担心的困扰下,市场继前一交易日大跌后,5日颓势不减。

  银行股全面走低,巴克莱银行、莱斯银行、汇丰控股以及皇家苏格兰银行的跌幅在0.08%到1.86%之间。

  矿业股有涨有跌,弗雷斯尼洛股价上涨了5.70%,领跑整个股市,此外必和必拓、力拓和兰德黄金资源也从前一交易日的大跌中获得反弹,涨幅在0.55%到1.13%之间。但哈萨克铜业则继续下跌了4.69%。

  零售业股票表现不佳,在服装零售商Next称消费者的购买力可能减缓后,该公司股价下挫了3.37%,而大型超市连锁集团莫里森也下跌了3.63%。

  当天,欧洲其他两大主要股指也都双双收低。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3636.03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下跌了53.26点,跌幅为1.44%。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报收于5958.45点,比前一交易日减少了48.41点,跌幅为0.81%。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