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 政策风向渐转 楼市又到调整时? > 楼市政策调整新闻

深圳楼市新政出台 暂停三套房贷未现限购令

来源:全景网
2010年05月06日14:31
  全景网5月6日讯 继北京等地方政府公布楼市调控细则之后,深圳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今日发布《深圳市贯彻落实国务院文件精神坚决遏制房价过快上涨的意见》,规定商业银行根据风险状况,暂停发放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贷款。不过,此前盛传的如北京一样的限购政策并没有在通知中出现。

  根据《意见》,深圳将严格执行国务院国对购买不同套数住房家庭(包括借款人、配偶以及未成年子女)差异化信贷政策,限制各种名目的炒房和投机性购房。对不能提供1年以上本市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地居民暂停发放购买住房贷款。《意见》称,对境外机构和个人购房,严格按照有关政策执行。

  《意见》提出,2010年启动安居商品房建设,对全市新供商品房用地和城市更新用地项目进行年度统筹,总量上配建不低于住房总建筑面积30%的安居型商品房。对已出让居住用地加大清理力度,对认定为闲置土地的予以及时处理,对存在土地闲置和炒地行为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商业银行不得发放新开发项目贷款,严禁各种名目的囤地炒地行为。此外,中小套型普通商品房、保障性住房及人才安居住房用地供应量占"十二五"期间新增住房用地供应量的比例不低于70%。(全景网/陈丹蓉)

  作者:陈丹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