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国投瑞银:A股市场结构性机会依然存在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5月07日01:27
  本报记者 江沂 深圳报道

  5月6日沪深两市遭遇重挫,国投瑞银基金认为,本次下跌的诱因有以下几个方面:随着各主要城市地方性房地产调控细则的出台,房地产调控政策有深化及长期化趋势,引发市场对于房地产行业的长期发展趋势、银行坏账率提升及业绩成长的忧虑;市场预期4月CPI、PPI涨幅将出现年内新高,央行的货币政策将向进一步紧缩的方向发展,导致市场对后市流动性不足的忧虑;国务院5月5日召开全国节能减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引发市场对于过剩产能所涉及行业的大规模抛售;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的恶化加重了国内市场对后市趋势的忧虑,降低了市场的风险承受意愿,引起部分投资者减持观望。

  市场后市将如何表现?国投瑞银基金认为,市场对经济下行风险担忧过度,A股市场结构性机会依然存在。在经历了大幅下跌后,大盘蓝筹股虽然股价不高但也不是绝对便宜、中小市值股票成长性虽好但估值明显偏高的尴尬局面有所改观,这为投资者进一步调整持股结构提供了更多的运作空间。建议投资者继续坚持淡化行业配置、着重选择个股的策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