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任志强出席论坛演讲遭房奴扔鞋袭击(图)

来源:新京报 作者:张家齐
2010年05月07日17:53
搜狐微博现场图:任志强在演讲的照片。
搜狐微博现场图:任志强在演讲的照片。

搜狐微博现场图:两只鞋子,还在地上静静地躺着。
搜狐微博现场图:两只鞋子,还在地上静静地躺着。

  现场视频:任志强被演讲现场被观众扔鞋

  今天下午,任志强出现在大连房协主办的论坛上,刚一上台,就被一个听众扔鞋,主办方十分尴尬。

  据记者了解,任志强在大连某房产论坛上发言之前,主办方播了一段蜗居的片段,之后介绍任志强。任志强上台即说自己没有看过蜗居,不过发现刚才短片里那人(宋思明)车子很好,应该是蜗居在很大的房子里。话音未落,会场下有一男子就朝台上扔了两只鞋,大叫“去死吧!”。随后还有人跟着起哄,拍手叫好。

  虽然现场场面十分尴尬,但任志强在台上说“看来我的待遇能比得上总统了”,显示出他超好的心态。随后,他平静地开始做报告。

  据一位在场人士介绍,扔鞋男子穿着很时尚,不排除他炒作自己的可能。

  微博现场:任志强被扔鞋之后

  今天,任志强在大连富丽华酒店参加一个名为第六届2010大连住宅与房地产业高峰论坛暨住宅产业化交流年会的论坛时,被场下一观众扔鞋。在任志强上台之前,论坛屏幕上播了一个关于《蜗居》的短片,然后是任志强的简介。

  任志强上台第一句话说:“我没看过蜗居,但是我发现里头那个人(宋思明)开的车相当好,如果他能开的起这样的车,那我想他的蜗居也是相当大的。”有点张冠李戴了,他以为宋思明在蜗居呢。话音未落,会场地下有一哥们就朝台上扔了两只鞋,大叫“去死吧!”后面有其他个别人也跟着起哄,边拍手边叫“好”,然后那个扔鞋的哥们就大摇大摆的走出门去了。任志强先生在台上说“看来我的待遇能比得上总统了”,大概说的是美国某总统被扔鞋的事情吧!然后任总心态超好地开始做报告![进入微博参与讨论]

搜狐微博网友ps恶搞图
搜狐微博网友ps恶搞图

  延伸阅读:任志强:我是全国人民最想揍的第三个人
  微博关注:微博正在热议任志强被扔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