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人保寿险实现开门红 首季完成全年任务4成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者:卢晓平
2010年05月08日03:19
  一个季度完成全年任务4成多,人保寿险实现开门红。

  来自人保寿险公司信息显示,截至2010年3月底,人保寿险保费收入超过了2009年半年的总和,达到285.74亿元,同比增长83.17%,完成年度计划的40.42%,超过“开门红”目标10.4个百分点,超时间进度15.4个百分点。其中,个险同比增长139.7%,团险同比增长185.2%,银保在基数较大的情况下同比增长67.6%,互动同比增长103.9%,客服续收同比增长443.8%。

  总裁李良温指出,人保寿险2010年一季度业务发展健康、队伍士气高涨,整体发展好于预期。今年的主要发展指标是:保费收入707亿元;总资产超过1400亿元。

  据悉,2010年是人保寿险进一步加快发展的重要机遇期。人保寿险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继续坚持“规模效益化”指导思想,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加快机构铺设,壮大销售队伍,提高销售能力,强化集中管控,防范经营风险,全面开创公司跨越式发展的新局面。 (来源:上海证券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