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丰田史上最大规模召回 遭遇信任危机 > 丰田史上最大规模召回汽车最新报道

丰田侧翻 竟无气囊弹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9日09:07

  据北京晨报报道,昨天下午4点左右,一辆丰田汉兰达在由北向南行驶于通州区梨园镇梨园中学门前时发生侧翻,事故造成30米长的中心护栏倒塌,车辆严重受损,所幸车内司机及一名乘客未受伤,均通过破损的车窗爬了出来。

  昨天下午5点40分,记者赶到现场,事发路段是一条带有中心护栏的双向四车道路,可以明显看到约30米长的护栏已不复存在,护栏周边到处是细碎的玻璃,侧翻车辆已经被拖到路边上。据该车司机周先生介绍,事发时,他正由北向南行驶在靠近护栏的车道,此时旁边车道有车加速试图并道超车,“出于本能,我带着刹车向左轻轻打了一把轮,没想到车就撞上护栏了。”随后,坐在驾驶室内的周先生就感觉车向右侧使劲倾斜,瞬间侧翻。

  “当时我就吓傻了,还好右侧车窗被撞碎了,我和他就爬了出来。”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赵小姐想起翻车的情形还在后怕。据赵小姐说,车辆是撞上护栏后侧翻在对向车道上的,幸亏当时对向车道没有车辆驶过。从车窗爬出来后他们一边拨打122,一边叫来了几个朋友,20分钟后交警赶到,并叫来吊车将车辆拖至马路边,不过拖车费相当贵,仅仅10余米就花了2000元。

  记者在现场看到,出事的丰田汉兰达已面目全非,前保险杠脱落,前左右两侧车轮爆裂,右侧前门被撞了个大洞……但令周先生和现场围观者都感到奇怪的是,这么严重的事故,竟然没有一个气囊弹出。“我们觉得不太正常,这么严重的撞击气囊都没弹出来,不知道和丰田车质量是否有关。”周先生表示,目前已存好相关证据,不排除向丰田公司讨说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曹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