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高盛再陷“欺诈门” > 高盛欺诈门最新消息

高盛“欺诈门”进程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5月10日06:20

  4月16日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向纽约曼哈顿联邦法院提起民事诉讼,指控高盛集团在涉及次级抵押贷款业务金融产品问题上涉嫌欺诈投资者,造成投资者损失超过10亿美元。

   根据美国证交会当天提起的诉讼,高盛集团被指控销售了一种基于次贷业务的抵押债务债权,但高盛未向投资者披露美大型对冲基金保尔森对冲基金公司对该产品做空的“关键性信息”。

   4月20日 英国金融服务局宣布对美国高盛集团涉嫌欺诈展开调查。

   4月27日 美国高盛集团首席执行官劳尔德·贝兰克梵在美国国会听证会上,否认高盛在有关住房按揭证券业务上存在欺诈客户的行为。但对于高盛的辩护,出席听证会的美国议员大都予以强烈谴责。

   4月29日 美国媒体当天报道,美国司法部已对高盛集团展开刑事侦查,以了解高盛或其员工是否卷入涉及住房抵押贷款交易的欺诈活动。

   5月1日 高盛股东巴菲特在2010年伯克希尔·哈撒韦股东大会上表示,他支持高盛集团。

   5月3日 高盛集团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文件,披露股东对它提起法律诉讼和质疑的信息。

   5月7日 美国高盛集团首席执行官贝兰克梵在高盛股东年度大会上宣布,高盛将成立一个行业标准委员会,审查集团向投资者提供的金融服务和产品,向管理高层报告这些交易的透明度和标准化程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黄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