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丰田史上最大规模召回 遭遇信任危机 > 丰田史上最大规模召回汽车最新报道

日媒称丰田去年意外赚10亿美元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5月10日02:26
  综合新华社电 日本媒体9日披露,丰田汽车公司虽然遭遇汽车召回事件,但上一财政年度可能实现1000亿日元(约合10.9亿美元)盈利。

  这一消息由日本《读卖新闻》报道,但没有指明数据来源。

  丰田定于11日公布公司上一财年财务报告。上一财年起止时间为2009年3月至2010年3月。

  这家全球最大汽车制造商去年5月曾预测说,受全球金融危机影响,公司可能连续两个财年亏损,2009年3月至2010年3月财年将面临近60亿美元净损失和近93亿美元经营亏损。

  继2007财年营业利润达到2.27万亿日元的历史峰值后,2008财年,丰田出现4610亿日元的巨额营业亏损。

  受车辆突然加速等缺陷困扰,丰田2009年在全球召回大约1000万辆汽车,导致企业信誉严重受损。报道说,“召回门”事件令丰田公司支付的汽车修理费用达1800亿日元左右。

  不过,丰田全球销售稳步增长。今年3月,丰田全球汽车销量比上年同期增长26%,汽车制造量增加超过80%。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