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海航北方物流与詹氏兄弟正式签约重组天天快递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5月10日13:45

  搜狐财经讯 2010年5月10日,海航北方物流(控股)有限公司与詹氏兄弟正式签约重组天天快递。

海航北方物流与詹氏兄弟正式签约重组天天快递
海航北方物流与詹氏兄弟正式签约重组天天快递

  据了解,海航天天快递网络现有20余个集散中心(分别设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无锡、杭州、金华、临海、泰州、成都、温州、济南、潍坊、南昌、淮安、盘锦、芜湖、南通

、宁波、合肥等),187余家加盟公司,6个全资子公司(北京、上海、南京、杭州、武汉、东莞),快递网络分布在国内1200多个城市,设有3000多个网点,形成了以珠江三角洲、长江三角洲、环渤海湾地区为重点的快递网络布局,为客户提供全天候服务。

  我国经济持续快速增长和产业结构的深化调整,特别是近年来电子商务网络购物的兴起,为现代物流快递业提供了广阔的市场需求和发展前景。同时, 业内也急需引进新的战略投资及现代管理技术,以促进和引领整个行业的转型发展。在这样一个大背景下,海航集团与天天快递顺应大势、抢占先机,顺利达成携手合作发展共识。

  海航北方物流总经理谭诚说:“我们非常敬佩民营快递开创性的创业历程和服务万家的精神。海航将助力海航天天快递这一国内快递业著名品牌企业继续向精、稳、强、大方向发展,共同打造海陆空一体化的现代企业,为千家万户送上更满意的快递服务。”

  海航天天快递总裁詹际盛说:“新的合资公司海航天天快递有限公司将依托海航集团强大的综合资源优势和原天天快递良好的网络优势,在全面提升管理水平的基础上迅速做大做强,并致力于打造国内快递业的全新标杆品牌,争取在未来5年内成为国内综合实力最强的快递企业之一。”

  关于海航集团

  海航集团注册成立于2000年,经过多年发展,海航集团已发展成为以航空旅游业、现代物流业和金融服务业为三大支柱产业的现代服务业综合运营商,产业涉及航空运输、机场管理、旅游服务、现代物流、金融服务、商业零售、地产开发、食品加工等领域。截至2009年底,资产规模达到1456亿元,实现年经营收入456亿元,创造就业岗位8万余个。海航集团北方总部作为海航集团控股企业,全面统筹海航集团北方区域各产业的发展,并履行对北方区域内企业的管控和新开发项目的投融资功能。

  关于天天快递

  天天快递是国内著名的快递企业。品牌创建于1994年10月(杭州),2006年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天天快”品牌被誉为“中国驰名商标”。

  天天快递现有客户25万余家,其中世界500强客户100多家,主要为电子产品、医药产业、高科技IT产业、货代企业、贸易公司、电子商务、进出口制造企业等。快件主要以为小件包裹为主。全国从业人员超过20000人。拥有各种快件提送车、干线车辆超过6000辆,主干线班车运输线路近400条,国内航空快件业务全线实行直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