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半月谈网今日上线 意在抢占多媒体业态制高点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0日14:39
  半月谈网今日上线 “中华第一刊”意在抢占多媒体业态制高点
半月谈网站页面截图

  新华网北京5月10日电(记者贺大为 王永霞)《半月谈》创刊30周年之际,10日正式开通其门户网站(www.banyuetan.org)。

  “半月谈网是半月谈杂志社适应新时期、新形势发展需要,为实现多媒体业态融合迈出的重要一步。”半月谈杂志社总编辑冯瑛冰表示,“我们将其定位于"特而精"的话题性网站,依托品牌、内容、技术等多重优势,全力抢占多媒体业态的制高点。”

  为方便网友阅读,半月谈网设计了个性化的浏览方式,分为“精简版”和“完整版”。网友可以将自己经常阅读的栏目放到“精简版”,同时可以便捷地在手机上进行浏览。“完整版”栏目设有“今日谈”、“热帖点击”、“国事心事”、“对话”、“环球看点”、“大编辑部”、“考试园地”、“品读人生”、“舆情扫描”、“成长话题”、“地方直通车”、“在线调查”等十多个特色栏目。

  据了解,该网站将以先进的互联网移动通讯技术及新媒体战略运营理念,同步整合手机网站、手机报、手机视频、手机阅读、电子杂志等全数字集成化新媒体平台。

  创刊于1980年5月10日的半月谈杂志,是中宣部委托新华社主办的重要党刊,有“中华第一刊”的美誉。30年来,“半月谈”品牌与时俱进,逐步形成面向市场、服务基层、时政为主、多元媒体构成的现代期刊集群。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思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