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太子奶高管团队再创业 李途纯留守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5月11日09:22

  

  搜狐财经讯 太子奶原高管团队已全部脱离太子奶集团,另创立仙山奶业集团,但太子奶董事长李途纯仍留守太子奶,同时出任仙山奶业总顾问一职。原太子奶高管何大亮出任仙山奶业董事长。

  何大亮对搜狐财经表示,此次离开太子奶的高管包括原太子奶集团总经理张志平和副总裁胡跃年等12人。

  此前搜狐财经曾经报道太子奶破产风波之后李途纯欲另立山头的消息。对于此次重新创业而李途纯选择留守,何大亮表示:“李总一直坚持对太子奶债务问题负责的态度,不会放弃重振太子奶的机会。”

  何大亮还向搜狐财经证实了他们出现在今年3月份成都糖酒会的消息,并表示仙山奶业已经在此次糖酒会上签下了近3亿的经销合同。“整个太子奶的高管团队是吸引经销商和融资的核心优势。”何大亮这样说道。

  搜狐财经希望更进一步了解仙山奶业投资人的具体情况,但何大亮并没有具体透露。他仅表示目前融资已经到位。

  “仙山奶是一种由牛奶、豆奶混合的双奶双蛋白发酵型新乳酸菌饮品。在目前的乳酸菌市场上尚属首例。”何大亮表示。这与太子奶的市场定位存在较大差异,太子奶主要是一种保健功能乳品,面向婴幼儿、产妇等人群。

  据了解,仙山奶业总部位于北京,生产基地设在河南,目前采用租借厂房或OEM委托厂的形式代加工生产。(搜狐财经/小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曹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