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丰田史上最大规模召回 遭遇信任危机 > 丰田史上最大规模召回汽车最新报道

丰田第四财季扭亏为盈 实现净利润12亿美元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2010年05月11日15:20
  北京时间5月11日下午消息,丰田汽车公司今天公布财报称,该公司第四财季扭亏为盈,成本削减措施和稳定的国内需求抵消了某些海外市场因召回事件出现的销量下滑。

  丰田汽车表示,截至3月31日的第四财季实现净利润1122亿日元(约合12亿美元),去年同期为净亏损7658亿日元。

  丰田第四财季营业利润为953亿日元,上年同期为营业亏损6825亿日元;营收同比飙升49%至5.28万亿日元,去年同期为3.536万亿日元。

  丰田截至3月末的整个财年实现净利润2094.6亿日元,营业利润为1475.2亿日元,营收为18.951万亿日元。

  对于截至2011年3月末的当前财年,丰田预计净利润将可能增长48%至3100亿日元,营业利润增长90%至2800亿日元,营收增长 1.3%至19.2万亿日元。

  丰田上述财报是基于美国会计标准计算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思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