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丰田史上最大规模召回 遭遇信任危机 > 丰田史上最大规模召回汽车最新报道

问题缺陷未及时报告 美将对丰田展开新一轮调查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12日11:14

   针对部分产于2004年和2005年的卡车及运动型多用途车转向问题缺陷未能及时报告的情况,美国监管部门将对丰田展开新一轮调查。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相关监管部门周一提出对丰田汽车进行新一轮调查,此次调查涉及丰田汽车2004年和2005年产的4Runner和T100卡车。

  据悉,根据美国相关法律要求,汽车生产商须在5个工作日内报告安全问题。美国国家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发表公告称,已决定对丰田汽车是否履行法律义务及时召回美国市场存在缺陷车辆的情况展开调查。监管部门称,丰田在之前一年已宣布在日本召回相近型号的卡车Hilux。对此,丰田表示,此类问题仅限在日本销售的车型,并不包括在美国销售的车辆。

  另据悉,美国交通部长日前在丰田汽车公司总部参观时,就大规模召回事件与社长丰田章男共同会见了记者。该交通部长表示,将有可能对丰田再次进行处罚。据悉,美国交通部正要求丰田提交有关召回的公司内部文件,并将在文件调查结束后决定是否有必要作出进一步处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