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深航迷途 > 深航最新报道

国航总裁蔡剑江被任命为深航董事长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5月12日15:46

国航总裁蔡剑江(资料图)
国航总裁蔡剑江(资料图)

  搜狐财经讯
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今日通过股权结构变化情况和章程修改的有关决议,宣布国航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蔡剑江担任董事长,这一人事变动也意味着国航整合深航更进一步。

  据了解,深航董事会批准聘任冯刚为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总裁。经总裁提名,董事会聘任刘军同志任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樊澄同志不再担任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代总裁职务。

  同时,深圳市直机关党委研究决定任命刘军同志为中共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委员、书记;任命冯刚同志为中共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委员、副书记;免去樊澄同志中共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书记、委员职务,此间在深航的工作就此告一段落,将返回国航继续履职。

  此前,自深航原老板李泽源因涉嫌经济犯罪被公安机关接受调查后,总裁职责虽由原总裁李昆继续担任,国航派过来的副总裁樊澄出任党委书记掌控深航实际控制权。2010年3月5日李昆被带走后,总裁职责由樊澄代行。

  国航董事长孔栋向搜狐财经表示,预计与深航合作的集合效果会从6月份以后开始显现。根据4月27日国航与深圳市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国航承诺在收购深航后,将把深航发展成为一家全国性的航空公司,并将保持其深圳注册地、扎根深圳发展等五个地位不变。4月28日,国航与深航联合宣布,继联合推出“京深快线”后,将于5月1日推出成都—广州、成都—深圳两条城市快线,每日提供大约30个往返航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