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视频新闻

搜狐财经专访:今典集团董事长张宝全谈房价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2日17:11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财经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张宝全:地产新政力度很大,这次的调控政策明确了具体执行的范畴和方法,从广度与力度来看都是前所未有的。这次的地产新政重点将在高地价、高房价的一线城市包括海南取得明显效果,二线城市的效果则会弱一些。房价上涨是房地产市场逐渐成熟的体现,其标志就是具有自我调节的方式和能力,能够抗御市场价格的波动。近几年的楼市就是这样的发展态势,由于金融危机带来的起伏,包括对楼市的压抑,在市场复苏的时候,压抑的市场出现了短期、虚假的供需紧张,这种虚假的供需紧张让人们误认为真。
(责任编辑:单秀巧)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