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国航总裁蔡剑江出任深航董事长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13日09:41

  本报讯(记者任芬)经历股权震荡的深航,昨天宣布迎来了新领导班子。深航方面宣布,根据深航股权结构变化情况和章程修改的有关决议,新一届董事会日前组成,中国国航股份公司总裁蔡剑江任深航董事长。

  公开资料显示,蔡剑江曾于1999年任深圳航空总经理,2001年进入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先后任上海营业部经理、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总裁助理兼市场营销部经理等职务。2002年10月民航联合重组后任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副总裁,2004年9月起担任公司党委书记、副总裁。

  2007年2月1日起,担任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深航方面公布,经深圳航空董事会批准,聘任山东航空前董事长兼总裁冯刚为深航总裁。经总裁提名,董事会聘任刘军为副总裁。樊澄不再担任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代总裁职务。

  同时,经深圳市直机关党委研究决定,任命刘军为中共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委员、书记;任命冯刚为中共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委员、副书记;免去樊澄中共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书记、委员职务,此间在深航的工作就此告一段落,将返回国航继续履职。

  昨天,国航董事长孔栋在民航发展论坛上表示,国航收购深航51%股份之后,于4月20日起将深航纳入国航财务系统,目前双方有包括营销、航线网络规划等8个对口工作小组正在全面对接,预计与深航的合作效果会从6月份以后开始显现。而根据4月27日国航与深圳市政府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国航承诺在收购深航后,将把深航发展成为一家全国性的航空公司,并保持其深圳注册地、扎根深圳发展等“五不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