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大众一季度税前利润7.03亿欧元 40%取自中国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13日11:06

  本报讯 (记者杨开然)昨天,记者从大众获悉,今年一季度,大众获得税前利润7.03亿欧元,其中2.86亿欧元来自中国市场,占其全部税前利润的40%。

  按照大众的财报披露,一季度销售收入增长了19.4%,达到286亿欧元,在全球乘用车市场的份额增加到11.6%。

  大众董事会主席文德恩表示,第一季度取得的成功巩固了大众强大的竞争地位,大众将继续战略性地发展车型、技术和遍布全球的业务,从而保持有力的增长,确保集团在将来继续取得领先。大众首席财务官潘师表示,稳定和加强公司的财务状况仍将是大众的首要任务。

  值得注意的是,在中国市场,大众一季度增长了60%,达到45.7万辆,其盈利为2.86亿欧元,是去年同期的3倍。此前,为了巩固在华的优势,大众披露在华追加投资16亿欧元,用于两个新工厂的建设和其它项目。此前,大众已宣布投资44亿欧元引进车型和技术。也就是说,未来3年,大众投入到中国市场的资金将达到60亿欧元。

  目前,中国是大众全球最大市场,超过了其传统上最大市场——德国。去年,大众在华销售超过140万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