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四公司启动IPO招股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19日02:38
  本报讯 (记者王浩娇)昨天,凯撒股份胜利精密尤夫股份云南锗业四公司集中启动了招股程序,并将于今日起进行初步询价及推介。

  其中,凯撒股份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2700万股A股,发行后总股本10700万股。其中,网下发行不超过540万股。该公司主要从事服装的设计 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为女装、男装、皮类产品及饰品等。

  胜利精密首次公开发行401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40041万股。其中,网下发行股数不超过802万股。该公司主要从事精密结构模组的研发、设计、生产和后续改进等全流程服务,产品规格齐全,主要产品包括精密金属结构件、精密塑胶结构件、Base、精密模具等。

  尤夫股份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46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18322.76万股。其中网下发行不超过920万股。该公司是国内主要的涤纶工业长丝生产企业之一。

  云南锗业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32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12560万股。其中网下发行数量不超过640万股。该公司是目前国内锗产业链最为完整、锗金属保有储量最大、锗产品产销量最大的锗系列产品生产商和供应商。

  以上四公司的网上发行数量均为本次发行总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