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 地王凶猛 > 地王凶猛追踪

国企14亿拿下北京房山新“地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9日08:29
  北京土地市场昨天再次迎来集中交易,房山区长阳镇起步区3号地、房山区房山线长阳站8号地、昌平区北七家工业区配套住宅项目用地(配建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招投标结果公示,万科、北京建工通过招标分获长阳两地块,金融街18亿元竞得昌平地块。

  其中,北京建工集团以1 4.02亿元斩获房山线长阳站8号地,折合楼面价7500/平方米,创造了房山的新“地王”。万科和中粮地产联合体斩获另一地块即长阳镇起步区3号地,成交价格9.83亿元,折合楼面价6223元/平米。金融街以18.07亿元竞得昌平区北七家工业区配套住宅项目用地(配建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北京联达四方房产经纪公司总经理杨少峰认为,上述成交地块价格偏高,“这预示着开发商认为两年后房价仍将保持坚挺。”杨少峰说。

  但中国指数研究院副院长陈晟则认为,从未来需求来看(包括城镇化的带动),房山的房价每平米应该在万元以上。因此,“北京建工、万科、中粮等拿地应该可以看作理性行为。”他说。 (来源:上海证券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曹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